纪检监察机构党支部开展“汲取奋进力量 增强责任担当”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任伟  发布时间:2021-06-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5日下午,学校(院)纪检监察机构党支部到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汲取奋进力量,增强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济南战役纪念馆,一幅幅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一个个英雄、烈士的名字,通过讲解员的详细讲解,把党员干部带回炮火连天、硝烟弥漫的战场,重温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英雄及烈士们的感人事迹,了解了济南战役的全过程。济南战役中展现出的党政军民上下同心、攻坚克难、不怕牺牲的英雄壮举,激发了党员干部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

在纪念馆门前广场,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革命教育,更是一次红色洗礼。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在接受革命历史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责任担当,坚守初心使命,弘扬传承“爱党爱军、依靠人民、英勇顽强、敢于胜利”的济南战役精神,筑牢理想信念之基,自觉做崇高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忠于职守,勤勉敬业,以新作为新贡献服务于学校(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局,以优异纪检监察工作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