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人:任伟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311日,校(院)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校(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东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8家直属单位汇报了2021年纪检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不足、2022年纪检工作打算。

刘东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直属单位的纪检工作,指出了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校(院)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抓好校(院)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落实,他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做好校(院)纪检监察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坚持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不断推动校(院)2022年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强化政治建设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校(院)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等三个方面作了辅导和具体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对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和校(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做好校(院)疫情防控专项监督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直属单位纪委书记、分管纪检工作负责人,校(院)纪检监察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